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新家族式设计 新起亚嘉华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全新嘉华官图。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迥异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硬朗。新车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在韩国市场推出,随后会在其他市场发售。该车在海外上市后,将会与美版奥德赛、大捷龙、Sienna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从前脸来看,新车依然运用最新的家族“虎鼻”设计,但采用错综复杂的中网设计,线条运用十分丰富,带来一定的冲击感。与此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大灯被阶梯式LED日间行车灯切割的一分为二,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采用凌厉的雾灯区域设计,并使用一块镀铬饰板将两侧雾灯区域相连,增加一定的精致感。下方的进气口尺寸较大,搭配银色下护板,有着一定的攻击性。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笔挺的腰线装点,搭配富有棱角的车窗,带来硬朗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结构参考了日间行车灯的阶梯式设计,前后形成呼应,也提高了辨识度。在此基础上,新车尾部对线条的运用较为丰富,但不显凌乱。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和质感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大量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不过新嘉华还是采用了传统的仪表盘,带来一丝复古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了竖向空调出风口、金属面板、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氛围灯等。

  据悉,全新起亚嘉华(参数|询价)有望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包括4/6/7/8/9/11座等。官方并未公布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新车有望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部分官图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最新家族式设计 新起亚嘉华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整车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华(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