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租车更方便 共享汽车平台EVCARD再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0月21日,电动汽车共享汽车平台EVCARD宣布App 4.0版本完成了更新升级,包括多项功能及服务变革,如App顶部菜单栏变更、不用再付押金、下单操作更顺畅、车辆更干净且电量充足等……以期进一步满足用户用车需求。

汽车之家

『EVCARD车辆』

  具体来说,此次4.0版本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区分“立即用车”和“预约用车”页面(即先前的“分时”和“短租”),用户可根据出行时长,选择“15分钟定车即走”或者“提前预约长时间用车”,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也有效缓解“网点车辆供不应求”的现状。

  其中,变革后的“立即用车”,依旧可提前15分钟预约,分为“分时”及“日租”2种出行模式选项,“分时”以满足分钟、小时为单位的即时短时出行需求为主。“日租”则适合有即时的多日用车需求的用户,在该模式下,设置取还车时间后,界面会自动匹配最优计费方式,方便用户选择。

  “预约用车”页面,最长可提前30天预约下单,最短租期为1天,相比于先前“短租”,支持更多网点取还,网点集中在城市热点商圈,便于用户自助完成车辆取还。同时,所有车辆均保证提供超过80%有效电量,外观完整无污渍,车内整洁无异味,提升用户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押金方面,此次版本更新后,EVCARD在所有运营城市陆续推行芝麻信用免押,即芝麻信用分700以上即可免2000元押金,后续也计划降低免押门槛,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共享出行;同时将原基础押金与车辆押金统一合并为行车押金,基于现有不同租用车型行车押金分档1000-2000元不等;用户行车押金将统一由第三方银行进行存管,确保用户押金安全,让用户无忧放心出行。

  2016年,EVCARD品牌成立,全部采用电动环保汽车,以“分钟”为计费单位,采用“一点借N点还”运营模式,背靠上汽集团和上海汽车城集团,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高效、便利、绿色的出行方式。

编辑点评

  EVCARD是国内共享出行较早的入局者之一,已经积累了较多的运营经验和用户体量。不过目前国内租车市场的发展仍未迎来爆点,为了吸引更多用户的选择和使用,共享租车平台仍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尝试。(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租车更方便 共享汽车平台EVCARD再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