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入华?新款捷尼赛思G70无伪现身国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热心网友向我们的谍照邮箱投稿,图中是一辆前段时间刚发布的新款捷尼赛思G70(参数|询价)。图中的新款G70正在被一辆板车拖着,并没有带任何伪装,且从后面拖着的一辆全新起亚嘉华来看,很有可能是在国内做认证的车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竖版视频截图,画面不是特别清晰所以还请各位谅解』

  尽管清晰度不够,但依然可以从尾灯式样看出是新款的捷尼赛思G70。相比于老款车型,尾灯采用了更具有家族特征的结构,转向灯与倒车灯位于灯腔内两条透明灯带中,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点亮之后都更具辨识度。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70 2020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70 2020款 基本型

  回顾新车整体外观,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因为是基于后驱平台打造,车辆的比例更加舒展,更长的发动机盖与更短的车尾塑造出了更接近运动车的体态。前脸部分一改前期车型繁杂凌乱的线条与元素,被统一成了具有家族风格的盾形前格栅与条状分体式头灯,配合上前包围上尺寸更大的进气结构,整个前部的视觉效果更为犀利。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70 2020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的视觉效果很饱满,同时宽阔的后翼子板与较为内收的C柱形成了一个非常运动的姿态,类似的设计经常出现在更高级的车型上,比如玛莎拉蒂总裁。同时后备厢盖微微上翘的鸭尾式设计进一步明确了偏向运动的车型定位。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70 2020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70 2020款 基本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70 2020款 基本型

  新车的内部设计围绕着驾驶员展开,中控部分微微向驾驶员倾斜。从上面的实车内饰图上看,新款捷尼赛思G70的内饰很有传统豪华车的风味,并没有为了追求所谓的科技感而过度使用简洁的设计语言甚至夸张的大屏幕。整个座舱里还是保留了很多的实体按键并赋予了很多丰富的细节,例如不同材质与颜色的搭配,浅色真皮与深色缝线的组合也让内饰显得十分考究。

  新款G70将提供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如果新车真的要引进国内销售,那么很有可能仅提供252马力的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

  从市场多样性的角度来看,新款捷尼赛思G70的引进将会给中型豪华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毕竟从视觉以及内饰氛围层面,新车都有其特殊的的性格。不过如何打动挑剔的消费者,也将是摆在捷尼赛思品牌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毕竟如何表达一个新品牌的号召力是门艰深的学问,何况这还是个轴距没有加长的中型轿车。(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70

指导价:25.08-34.3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