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IIHS更新侧碰测试标准,仅一车获“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新的车辆侧面碰撞测试标准,并选取了20款热销SUV车型进行测试。而结果是,这20辆车中仅有马自达CX-5获“优”成绩。

汽车之家

  IIHS公布成绩单中包含了当下美国市场主流的热销SUV车型,其中多数车型都已经被引进国内国产/进口销售。具体来看,其中获得“G(优秀)”评级的仅有马自达CX-5,而奥迪Q3、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本田CR-V、日产奇骏、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丰田威飒、沃尔沃XC40等车或“A(可接受)”评级;别克昂科威、福特锐际、GMC Terrain、现代途胜、Jeep自由侠、Jeep指南者、起亚Sportage、林肯冒险家获“M(一般)”评价;而本田HR-V、三菱奕歌的评级为“P(差)”。(注:文中车型均为美版,采用中文名称是为了方便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数据,侧面碰撞在车祸中致死的比例达到23%,因此IIHS升级后的侧面碰撞测试标准将更加严格。新的碰撞物体重量增加至1896千克,速度增加至60km/h,意在模拟中型SUV的重量,而原先的碰撞物标准是1497千克/50km/h。(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IIHS更新侧碰测试标准,仅一车获“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5(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39.29 9.63
    测试文章:用数据证明自己 测试马自达CX-5 2.0L
    评测编辑-梁巍:

    马自达终于又有新产品了,而且这次的表现没让我们失望,CX-5无论是配置、做工还是性能、油耗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另外它也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基因,当然我们更期待未来国产版车型,在价格上会更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台车拥有目前最不招人烦的自动启停系统,高压缩比的2.0发动机动力充沛,制动表现非常优秀,驾驶乐趣是同级别城市SUV中的最高水平,另外它还是一台进口车,我觉得价格不算贵。

    评测编辑-罗浩:

    马自达的SUV还是比较有个性的,它坚持品牌一贯的运动传统,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底盘调教都充满活力,可惜目前进口车价格不低,和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相比缺乏绝对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5(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