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优化电池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投资Qnov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博格华纳已经完成了对硅谷Qnovo公司的投资,或许很多朋友对于后者并不了解,其是一家软件和管理企业,在智能软件方面具有多项优势,博格华纳此举是想要提升其电池解决方案组合的能力。

汽车之家

  据悉,通过本次投资,博格华纳将可以在自身的电气化产品组合中应用Qnovo的电池管理软件。这套软件能够将自适应充电算法和预防性工具嵌入车辆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中。

  Qnovo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公司可以通过专有的电池管理智能软件,来增强电池的化学性能,从而让电池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同时还能够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提升安全性,可谓是一举多得。(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优化电池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投资Qnov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海外谍照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