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停产 雷克萨斯推出特别版CT200h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自2010年首秀的雷克萨斯CT200h(参数|询价)到目前正在经历“车生”的第11个年头,不过它也即将迎来终点。据悉,雷克萨斯CT将在2022年10月正式停产,为了纪念这款车型,雷克萨斯于近期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22款 Cherished Touring 日本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全名为“雷克萨斯CT200h Cherished Touring”,Cherished Touring译为“珍爱的旅途”,你也可以将其理解为传统意义上的“最终版”。作为特别之处,雷克萨斯为新车提供了两套特别的车身配色,分别为“石墨黑车身+钛银车顶”和“音速石英白车身+钛银车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新的改进,相信大家对它已经非常熟悉了。内饰部分,雷克萨斯CT200h Cherished Touring配备了高配车型的双色内饰,“深红+黑色”的设计出现在门板、座椅、中控等多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基于1.8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其系统综合功率为136马力,其中内燃机最大功率99马力。雷克萨斯CT200h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2014年实现中期改款。随后,该车型于2017年在美国退市,国内市场也止步于2020款。目前,雷克萨斯CT200h还在日本和欧洲销售,并在今年10月正式停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10月停产 雷克萨斯推出特别版CT200h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深评问道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1 38.99 5.26
    测试文章:此时无声胜有声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评测编辑-梁巍:

    它吸引我的有两点,一方面是油耗,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高速巡航,油耗都不会超过6L/100公里,的确很厉害;另外一点就是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可是省去了一大笔费用。当然,你可以用20多万的价格买到一辆雷克萨斯的车,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看重的一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混合动力领域,丰田集团技术属于顶尖水平。如果你要混动、要品牌,也要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非它莫属了。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最便宜的雷克萨斯车型,CT200主打高科技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外观内饰设计和驾驶感受依然延续雷克萨斯品牌清新的风格,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心理诉求,是一款定位合理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44.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