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海信与东风零部件集团首款联合产品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信集团与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首款24V变频顶置式驻车空调正式下线,首批100+顶置空调总成已发往高端商用车客户进行前装市场装车。未来,东风零部件集团将继续与海信集团深耕驻车空调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联合开发初期,作为项目主要承担单位的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与海信集团进行了技术交流和研讨,通过数轮开发验证,打造了一款顶置驻车空调产品:噪音方面降低了12%;制冷效果提升5%的同时功耗降低了35%;在智能化方面实现离线语音控制。随后,双方持续对工艺过程进行优化改善,通过了严格的生产现场评审,顺利实现首批顶置驻车空调的量产。

汽车之家

  驻车空调以蓄电池作为动力,可以在发动机熄火状态下,灵活调节车内空气的温度和湿度,并解决原车空调耗油、尾气污染、发动机磨损等一系列问题,在油价高企和环保要求日益严苛的今天,驻车空调已经成为卡车市场的刚需产品。

汽车之家

  2021年9月27日,东风零部件集团和海信集团在武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协同优势,通过联合开发和供应链合作,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海信与东风零部件集团首款联合产品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预告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