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仅广州P5车主 小鹏城市NGP开始试点推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7日,小鹏汽车宣布其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开始试点,陆续推送给广州部分P5用户。小鹏官方也提到,目前仅从提交过智能辅助驾驶建议的P5车主中,随机邀约部分广州用户参与,待相关手续报备并审批完成,会尽快全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称,城市NGP是用户在导航上设置目的地并发起导航后,在可用城市道路上激活功能,车辆能够完成本车道巡航跟车、导航/超车变道、汇入/汇出道路、红绿灯识别起停、路口/环岛/隧道通行、避让其他交通参与者(行人、骑行者)等动态任务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

汽车之家

  关于用户提及最多的几个问题,小鹏官方也进行了回复,先期将仅从提交过智能辅助驾驶建议的P5车主中,随机邀约部分广州用户参与,同时首批开放城市暂时只有广州。此外,关于安全问题,除了小鹏自身配备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外,用户使用城市NGP前需观看安全视频并通过考试,了解功能边界并掌握正确的使用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城市NGP推出“新手模式”:通过在条件适宜路段,充分体验系统的能力和限制,熟悉人机共驾系统交互,使用城市NGP累计行驶超过100公里且距离首次激活功能达到7天后,在解锁全部可用路段。(文/汽车之家 耿源)

仅广州P5车主 小鹏城市NGP开始试点推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技术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5

指导价:15.69-18.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