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蔚来打通山东半岛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正式打通山东半岛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共布局32座换电站,9纵9横19个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再进一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山东半岛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共布局32座换电站,连接山东全省16座地级市,涵盖G2京沪高速、G3京台高速、G15沈海高速、G20青银高速、G25长深高速等多条省内主要高速公路。蔚来将继续布局9纵9横19个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累计建成315座高速换电站。感谢用户朋友们对NIO Power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带着“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继续出发,持续布局,以纵横全国的网格布局,城市群的辐射式布局,让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蔚来打通山东半岛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企业营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