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绝对旗舰 丰田世纪SUV或将于8月份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世纪(参数|询价)SUV作为丰田旗下全新旗舰型SUV,或将于2023年8月份正式发布亮相。新车或将基于北美版汉兰达的架构开发,但整车定位在兰德酷路泽之上,动力上将搭载最新的“Hybrid Max Powertrain”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售价预计至少在1500万日元以上(约合人民币77.4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丰田世纪SUV假想图』

  从目前的消息中得知,丰田世纪SUV将是一款超豪华旗舰SUV车型。众所周知,丰田世纪是丰田旗下的旗舰型轿车,外观设计大气,内饰氛围豪华,在日本本土的起售价高达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3.52万元)。而根据目前市场对于SUV车型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丰田决定将打造一款“世纪”级别的旗舰SUV车型,不过目前的消息称,该车型可能先期仅在日本本土供应,目标人群是政府官员等。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丰田世纪SUV假想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在日本的田原工厂生产,这座工厂生产的都是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所以世纪SUV的定位、做工以及豪华质感将会达到新的层次。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丰田世纪SUV假想图』

  另外,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配备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组合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40马力的水平。(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毕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