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提升 2023款瑞虎5x将于4月2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3款奇瑞瑞虎5x(参数|询价)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动力性能上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点阵式格栅更显精致。另外,2023款车型将拥有风范橄榄灰新车色。轮圈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或17英寸轮圈。车身尺寸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整个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均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3款车型将提供米蓝双色新潮典雅内饰,此外内饰中并未采用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而是使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5T豪华型)。

  配置方面,2023款全系车型将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另外,新车将拥有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全场景自然语音智能操控。并配备了EPB+AUTO HOLD自动驻车和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2款 超级英雄版 1.5L CVT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娜)

动力提升 2023款瑞虎5x将于4月2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2022F1赛事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5x

指导价:6.99-10.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