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载混动系统 马自达将推出换代CX-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马自达正在计划推出第三代CX-5(参数|询价),新车有望于2025年左右推出。C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国内由长安马自达进行生产。据悉,新车将继续配备直列四缸发动机,标配前轮驱动并且可选装四轮驱动。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长安马自达CX-5』

  下一代CX-5有可能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丰田拥有马自达5%的股份,两家公司在几款车型上进行了合作,因此CX-5有可能会采用类似于丰田RAV4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前,马自达宣布计划到2025年将生产3款电动车、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5款传统混合动力车,据推测下一代CX-5包含在该产品计划中。关于马自达新产品计划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颜欢)

或搭载混动系统 马自达将推出换代CX-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年终纪事
海外谍照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