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零碳陆运新品 远程星享新车型今晚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远程汽车官网获悉,旗下的两款新能源商用车——远程星享F1E、远程星享V(参数|询价)6E Plus将于6月6日晚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设计较为前卫,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超过240公里和265公里。

汽车之家

『远程星享F1E』

汽车之家

远程星享V6E Plus

  远程星享F1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卡,而远程星享V6E Plus则为一款封闭式货箱的纯电动微面车型。两款车型的外观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带有一定的未来感,前大灯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

远程 远程星享V 2022款 星享V6E超值版长轴国轩41.93kWh

远程 远程星享V 2022款 星享V6E超值版长轴国轩41.93kWh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简洁务实,储物空间布局合理。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造型简约,但8英寸的液晶仪表科技感较高,并且显示清晰度表现良好。中央控制区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方式,两侧配备USB和12V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传动系统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动力电池方面,有远程智芯(46.08kWh)、宁德时代(41.86kWh)和国轩高科(41.93kWh)可选,综合工况下的续航超过240公里和265公里。(文/汽车之家 王亮)

零碳陆运新品 远程星享新车型今晚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业政策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程星享V

指导价:11.28-17.5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