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赵长江:腾势D9将要达到月销1.5万目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国内社交媒体上表示:“ 腾势D9(参数|询价)接下来会达到月销1.5万台的目标。同时感谢每一位N7盲订的客户,6场用户品鉴会有近2000名客户参加,也带来上千名新的客户参加,最近每天的订单也是很火爆,期待接下来的动态试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6月1日,腾势品牌公布5月销量数据,旗下中大型MPV——腾势D9 5月销售11005辆,累计销售55496辆,销售均价超42万。

腾势汽车 腾势D9 2022款 EV 600 四驱旗舰型

  作为了解,腾势D9共有7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3.58-46.58万元。其中DM-i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车型NEDC纯电续航最高190km,亏电油耗低至5.9L/100km;四驱车型纯电续航180km,亏电油耗6.7L/100km。

  纯电动车型CLTC续航里程最大620km,配备两个可同时充电的直流充电口,最大充电功率166kW,15分钟可补充续航230k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Disus-C电控阻尼减震,可以实现毫秒级智能软硬调节,进一步提升舒适度。(文/汽车之家 周易)

赵长江:腾势D9将要达到月销1.5万目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您怎么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D9

指导价:33.98-66.0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