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销售表现回暖 日产中国发布5月销量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6日,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2023年5月中国区业绩。日产汽车中国区2023年5月销量为66096台,同比增长10.7%,环比增长7.8%,销售表现持续回暖。

东风日产 奇骏 2023款 e-POWER 超混双电机四驱豪华版

汽车之家

  2023年5月,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62832台,同比增长12.4%,环比增长9.2%。其中,日产品牌销量为56913台,同比增长14.1%,环比增长8.4%。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3264台。

  2023年1-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289370台,同比下降23.5%,降幅逐渐缩小。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随着市场状况的日趋稳定,本月销售表现不断复苏。”e-POWER超混电驱奇骏(参数|询价)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应。同时,东风日产旗下的启辰大V DD-i超混动也即将推出。“日产e-POWER技术、启辰DD-i超混动,以及纯电动技术将作为日产汽车在中国推进电驱化战略的重要支柱,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销售表现回暖 日产中国发布5月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AH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