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月12日智己汽车新车发布 或将是LS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智己汽车将于6月12日举行新车发布活动。在此前智己汽车的产品规划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智能城市跨界SUV,定位于B级纯电SUV。再结合3月份曝光的路试谍照图推测,此次新车发布会很有可能是智己LS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造型体型比智己LS7更小,整体设计语言仍延续智己现款车型风格。透过伪装我们可以看出,整车造型圆润,前脸轮廓和大灯与智己LS7类似。前风挡顶端可以看到两个凸起的激光雷达模块,预计也将搭载IM AD辅助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造型相较于LS7有明显区别,虽然也采用溜背式的造型样式,但整体线条更加平缓,车尾与车顶的造型过渡更加自然,更具流线型动感,但相应的会牺牲一部分后排头部空间。同样由于顶部平滑的线条,两侧的车窗面积也有一定的减小,C柱部分的线条也更加平直,并没有像LS7那样有明显的上翘。细节之处还能看到B柱侧向视野摄像头、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值得关注的是,后刹车卡钳尺寸很大,几乎与前刹车卡钳的尺寸相当。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依然保留上翘的“鸭尾”设计,也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尾部造型饱满富有肌肉感,但并不像LS7尾部那么夸张。后风挡也采用平滑的流线型线条与车顶过渡,车顶处并没有配备尾翼。透过伪装还可以发现,尾灯下方的充电口得以保留。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有关这款车在内饰造型和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未来其正式命名是否为智己LS5也没有明确透露。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姚宇)

6月12日智己汽车新车发布 或将是LS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产业透视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