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揽胜星脉/捷豹F-PACE 6月1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揽胜星脉(参数|询价)及新款捷豹F-PACE将在6月16日开幕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新款揽胜星脉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6.8万元起。新车的外观样式进行微调,内饰的调整更加低调简约且富有质感。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24款 基本型

  外形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中网的样式更加的灵动且富有质感,另外,两侧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引入了新款LED大灯。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24款 基本型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24款 基本型

  平直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极简的设计造就揽胜星脉优雅流畅车侧效果。车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和后包围区域,以及车尾镀铬装饰件及反光板的造型方面。新款揽胜星脉还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以及增加新的蓝色和灰色车漆可选。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2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在现款样式的基础上又做了极简处理,中控台集成了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原有的下方屏幕被换木质饰板取代,挡把周围区域也采用了同样的式样。另外增加了4种新的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2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250PS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现款340PS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捷豹(进口) 捷豹F-PACE 2024款 SVR

  新款捷豹F-PACE的信息较少,参考此前公布的海外官图,新车中网内部的布局似乎迎来了一些变化,现款车型的镀铬点阵式设计被暗色蜂窝网格所取代。其他外观和内饰的改动较少。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将会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以提升竞争力。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65N·m;高配车型还有3.0T发动机为机械涡轮双增压+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48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新款揽胜星脉/捷豹F-PACE 6月1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深评问道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