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粤港澳车展: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粤港澳车展上,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参数|询价)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78.8万元,新车的详细售价如下: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56.8
Dynamic SE63.8
Dynamic HSE67.8
典范版7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有着“最美路虎”之称的车型,新款揽胜星脉延续了其高颜值表现,我个人认为,他之所以与其它路虎车型气质不同,在于对不同设计风格的融合,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沉稳大气的设计,偏向揽胜的风格;而在车侧线条方面,新车则采用了颇具“极光”气息的线条设计,简洁明快,拥有一种比较灵动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拥有比较个性化的视觉效果,和同级别的很多车型不同,新车尾部的布局显得十分紧凑,同时,在亮黑色设计的加持下,车尾的整体氛围明显活泼了很多,无论是从前看还是从后看,它都有着相当出色的颜值表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在现款样式的基础上又做了极简的处理,中控集成了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原有的下方屏幕被换木质饰板取代,挡把周围区域也采用了同样的样式,呈现了简约低调的风格。另外,内饰方面也增加了4种新的颜色供用户选择。

  新车会配备最新一代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让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屏来完成车辆关键功能的控制。该系统还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支持自然语音控制。据悉新车可以选装Meridian 3D环绕声系统,拥有17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250PS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现款340PS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R-DYNAMIC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3 41.60 13.20
    测试文章:享受注目礼 抢先测试揽胜星脉P380 HSE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这是一台不太考虑性价比的车,这个价位比它大的车有的是,但是和它一样酷一样吸引眼球的却不多。可以说揽胜星脉就是用设计营造出一种跨级的感觉,再加上开着很有高级感,跟揽胜十分相似。对于这个售价来说,就不觉得虚高了,它的消费者也不会把空间作为第一要素。

    评测编辑-盛元珺:

    驾驶舒适性比较意外,他并没有想fp那么极致追求运动,星脉在舒适性和操控性做的比较平衡,开起来有一台更加灵活的揽胜,四驱系统反映非常迅速,在滑轮组上的测试结果对得起路虎这个名字,但是这台车使用了太多电子系统,稳定性如何还需观察。

    评测编辑-祁子鑫:

    设计是星脉的重点,狭长而扁平的车身营造一种运动状态,同时它又不像那些运动型SUV一样有一个不太协调的车尾。漂亮的外观和内饰就如同当年极光诞生一样,让人惊讶。3.0T发动机动力充沛,不过可惜的是加速成绩与官方有差距。对于星脉的目标用户来说,买星脉是一种态度,即使需要付出不菲的成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0-7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