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5.98万元起 新款Giulia/Stelvio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在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之夜活动现场,两款主力车型: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参数|询价)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上市,新款Giulia朱丽叶售价35.98-98.58万元,新款Stelvio斯坦维售价40.98-49.58万元。两款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此前中型车与中型SUV的定位,并主要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升级,同时新增Competizione版本。新款Giulia朱丽叶四叶草10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100台,国内限量5台。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自己的App。

新款Giulia朱丽叶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280HP 纵擎版35.98(起)
2.0T 280HP 赛道版40.58(起)
2.0T 280HP 竞赛版43.98(起)
2.9T V6 520HP 四叶草版92.38(起)
2.9T V6 520HP 四叶草100周年纪念版98.58(起)

新款Stelvio斯坦维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PRINT 纵擎版 2.0T 280HP AWD40.98(起)
Veloce 赛道版 2.0T 280HP AWD45.58(起)
Competizione 竞赛版 2.0T 280HP AWD49.58(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iulia朱丽叶四叶草100周年纪念版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新款Giulia朱丽叶』

汽车之家

『新款Stelvio斯坦维』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将坚守中国市场,计划在2023款推出首款插混车型,2024年推出首款电动车型,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2027年全面电动化,下一代电动汽车将达到1000马力。未来每年都将推出一款新的产品。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本次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集中在运动套件升级与车灯变化,两款新车均更换为新设计语言大灯灯组,单边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凶悍,照明光源方面也从此前的氙气灯换为LED矩阵式大灯。Giulia朱丽叶车型更为细长犀利,Stelvio斯坦维车型更为粗壮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iulia朱丽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车型整体造型延续此前设计形面,与海外同步新推出的Competizione版本采用了更加凌厉的运动前、后保险杠,同时该版本也将提供专属月光灰哑光车漆、红色制动卡钳、21英寸轮圈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telvio斯坦维』

  内饰方面,改款车型与此前变化不大,重点在于此前的机械仪表更换成为12.3英寸液晶仪表,提供三种仪表界面,全系标配运动座椅。Competizione版本还会配备哈曼卡顿音响、前排头枕专属刺绣徽章等专属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Giulia朱丽叶与新款Stelvio斯坦维依旧搭载直列4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碳纤维传动轴,Giulia朱丽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5.2秒,Stelvio斯坦维采用四轮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5.7秒。同时,高性能版本——改款四叶草车型也将引入国内,并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8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3.9秒,最高车速308km/h。新车还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 竞品车型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23款 330i M运动曜夜套装华晨宝马 宝马X3 2022款 改款二 xDrive30i 尊享型 M曜夜套装

  作为主打运动取向的意大利进口中型车/中型SUV,其竞品自然也是运动取向,无论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喜欢将其与标准轴距版的宝马3系/宝马X3进行对比。此外,同样主打运动的凯迪拉克CT5与捷豹F-PACE也经常与之对比。

○ 编辑点评

  作为百年意大利豪华运动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一直延续着纯粹且不妥协的特质,虽说碍于其定价和实用性,在国内销量一般,但其小众定位也有着不少车迷拥趸,主打个性与定制化改装也让其有着独特的魅力。本次改款令颜值提升的同时,液晶仪表的加入也令其紧跟时代变化,竞争力提升。此外,阿尔法·罗密欧新经销商体系也将助力扭转目前态势,新车型Tonale也将在未来引进到国内市场销售。(文/图 汽车之家 舒宁)

35.98万元起 新款Giulia/Stelvio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政策解读
高端对话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