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29.6万 新款LC 500h运动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网获悉,2023款雷克萨斯LC 500h运动版车型上市,售价129.60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预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图为2020款雷克萨斯LC(参数|询价) 500h运动版,仅做参考)

2023款雷克萨斯LC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3款 500h 运动版129.6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20款 500h 运动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20款 500h 运动版

  2023款LC 500h运动版在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在于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循迹倒车、NFC钥匙、12.3英寸液晶仪表、触控式液晶屏(且同时支持CarPlay与CarLife)等,同时该车支持OTA升级。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20款 500h 运动版

  此外,新款车型还提供Torsen托森式限滑差速器、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动态后轮转向DRS和主动式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264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挡混合动力专用DH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129.6万 新款LC 500h运动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整车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9.60-133.6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