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2.58万起 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马自达官方获悉,2024款马自达CX-5(参数|询价)车型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24款上市车型外观保持不变,相比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整车更具性价比。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4款马自达C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6AT 2WD 舒适型12.58
2.0L 6AT 2WD 智尚型13.58
2.0L 6AT 2WD 智雅型14.98
2.0L 6AT 2WD 智尚型Pro13.98
2.0L 6AT 2WD 智雅型Pro15.38
2.5L 6AT 2WD 智尊型17.68
2.5L 6AT AWD 尊耀型19.78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配图为马自达CX-5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马自达CX-5采用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结合形成一体式,格栅下方还配有镀铬装饰条点缀,前包围简洁的造型搭配贯穿式的散热开口和粗壮的前唇,展现出一定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新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雨量感应式智能无骨雨刷等,轮圈方面,新车提供17英寸轮圈。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22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内饰方面,根据不同车型的配置,将提供4.6英寸彩色仪表或7英寸彩色仪表,中控则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上,新车标配4探头高灵敏度后驻车雷达、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不同配置车型则提供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14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娜)

售价12.58万起 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热点新车解析
行业评论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5 2017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41.26 10.20
    测试文章:表现两极分化 测试马自达CX-5 2.5L四驱
    评测编辑-:

    CX-5的公路驾驶体验是同级领先的水平,在非铺装路面上又确实有些尴尬,性格分明,不难选。

    评测编辑-:

    CX-5的动力和操控,有目共睹,三大件在所在级别中,拥有绝对优势,这是它的核心竞争力。空间、配置方面,也都是主流水平,加上标志性的动感气质,这么一看,还真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

    我是上一代CX-5的车主,这代车型更漂亮,更精致,最关键的是改善了隔音降噪,竞争力又提升了。

  • 马自达CX-5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9 43.91 10.15
    测试文章:趋向年轻化 测试长安马自达CX-5 2.0L
    评测编辑-:

    国产CX-5和进口车型没什么太本质的区别,但是价格便宜了不少,这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而且运动风格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关注。性能方面除了刹车和进口版车型有较大的差距之外,其他方面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

    不到17万的起步价为国产CX-5赚足眼球,流畅的外观设计、创驰蓝天技术,以及良好的驾控感受让它成为合资SUV当中颇具个性的一员,总的来说,它已经做好主流阵营的准备。

    评测编辑-:

    国产马自达CX-5终于来了,它的价格比进口版便宜不少,综合性能令人满意,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表现不错,而且它的底盘具备较强的运动潜质,这是很多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不过在国内买这个价位SUV的消费者中,追求运动风格的恐怕终究是少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5

指导价:12.58-21.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