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11日发布!全新宝马X2 M35i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全新宝马X2(参数|询价) M35i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会在10月11日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新车将会拥有5.4秒“破百”的加速能力,同时,新车预计将会拥有更加科幻的造型设计。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格栅为可发光的双肾式造型,同时,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与最新一代宝马旗下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此外,作为一台M系列车型,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这在宝马M系列车型上非常常见。

  此前,我们还曾经获取到全新宝马X2 M35i的测试谍照,作为回顾,新车尺寸并不算夸张,两侧大灯与全新宝马X1十分相似。下包围处采用分段式进气口设计,并且在两侧配备有通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型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同时其内部拥有大尺寸活塞卡钳,再结合尾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可以断定该车为高性能版,但尚无法确定会是M35i还是M40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将会延续全新宝马X1的双联屏设计风格,预计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合,并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中控台下方设置有两个杯架,而功能控制区域与中央扶手形成了一个断崖式的设计,并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X2将会与X1共享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M35i则有望提供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纯电动版iX2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94牛·米,配备64.7kWh的电池组,根据工况可提供44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10月11日发布!全新宝马X2 M35i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生产研发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2(进口) 2018款 sDrive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1 40.11 8.90
    测试文章: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作为X1的兄弟车型,剑走偏锋的宝马X2显然不是为了迎合多数人的产品。如果选择了个性与态度,就势必要在舒适性、空间表现方面作出一些牺牲。不过在一小部分人眼里,作出一点实用性方面牺牲的同时,也能换来给交通工具赋予更多玩具属性的价值。值不值,您说了算。

    评测编辑-王泽石:

    宝马X2注定不会赢得大多数人的青睐,你会抱怨它太贵、太硬、噪音太大,但它并不在乎,它会用自己那份独特和叛逆征服那些偏执狂,而这些都与你无关。所以尽情的嘲讽吧,因为你嘲讽的声音越大,越会显出它的独一无二。

    评测编辑-:

    宝马X2是一款很年轻很个性的车,外形挺招人喜欢,配上流光金颜色的车漆,显得更加时尚。开起来给我的整体感受就是紧绷,底盘的路感非常丰富,压过多大的坑多高的坎都能知道,缺点是胎噪过于明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2(进口)

指导价:31.69-41.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