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通用/本田放弃共同生产低价电动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正式宣布,1年前开始的双方合作打造低价电动车计划正式停止。此前已经开始进行的本田Prologue(参数|询价)和全新讴歌ZDX项目将会继续,而双方将会各自研发自己的低价电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讴歌(进口) 讴歌ZDX新能源 2023款 基本型

  2022年4月,本田汽车和通用汽车宣布将联手打造新的电动车全球平台,该平台将会应用通用Ultium电池技术,将生产设备和流程的标准化,从而生产出实惠的电动车,首款车型计划在2027年率先登陆北美市场。据悉,双方放弃此计划,主要是因为近期北美市场销量放缓、人力成本增加以及经济前景暗淡等原因。

雪佛兰(进口) Bolt EV 2022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Bolt EUV 2020款 基本型

  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共销售超过67万辆新车,不过其中纯电动车仅有20092辆,这之中还有1.6万辆是雪佛兰Bolt EV/Bolt EUV所贡献。据悉,这两款车也即将迎来产品末期,或很快停产,随后将会推出全新一代产品,新车将会搭载磷酸铁锂电池,进一步降低成本。(文/汽车之家 郭辰)

通用/本田放弃共同生产低价电动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行业对话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