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马自达最快于2025年在中国推出PHE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将于2025年在中国推出PHEV车型,该车或与合资伙伴长安一起开发。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60新能源 2022款 PHEV Takumi 欧洲版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0新能源 2024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0新能源 2024款 基本型

  目前,马自达已经在多个海外市场销售CX-60 PHEV和CX-90 PHEV两款插混车型。该车型由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4马力,并配备17.8kWh的电池组。该动力系统在CX-60 PHEV 中可输出323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在 CX-90中可输出高达341马力,500牛·米的扭矩。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30 EV 2021款 纯电尊享版

  在中国,马自达“触电”并不积极,配备油电混合动力的CX-50行也混动版将于11月3日正式下线。新车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此外还有一款CX-30 EV在售,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300牛·米。其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包则由长安新能源生产,CLTC续航450km。(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马自达最快于2025年在中国推出PHE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技术发布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