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凯迪拉克等 上汽通用发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7日,上汽通用发布2023广州车展阵容,其将在车展当天发布凯迪拉克LYRIQ锐歌(参数|询价)新车型、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系列的云水吟车型以及雪佛兰探界者EV和旗下多款创意改装车。

汽车之家

  其中,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系列已于今日开启订购,售价108.99万元。新车基于别克世纪CENTURY四座版车型打造,由郭培女士亲自设计,引入中国传统文化图腾,推出5款不同主题车型,全球限量5台。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配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7马力(174kW),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LYRIQ锐歌 2022款 后驱长续航尊贵版

  凯迪拉克LYRIQ锐歌新车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该车目前共有3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41.97万元。在续航上,根据配置不同提供CLTC续航里程608公里和653公里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涉凯迪拉克等 上汽通用发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企业财报
国内谍照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