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改“创未来-2023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定于2023年11月13日至15日在珠海召开主题为“新时代 新汽车 新服务”的“202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届时将有商务部等有关政府领导以及来自欧盟等近20个国家的汽车组织、汽车经销商协会和企业家将分享各国汽车市场发展状况,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集团、汽车生产企业、服务商、业内专家、主流媒体等约3000余位代表出席本次盛会。

汽车之家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成熟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汽车消费理念正在发生变化,对汽车改装的需求也越发强烈,在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多方推动下,我国汽车改装行业将迎来爆发期。当前,中国市场汽车改装率远远低于成熟的其他国家汽车市场改装率。假设未来改装率可达到50%,那么未来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级。

汽车之家

当前我国汽车改装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设计公司、改装企业等不断深化改装业务布局,满足消费者车辆个性化需求。汽车经销商作为主机厂授权体系,是最好承接和满足消费者车辆个性化需求的主体。为全面、系统地分析我国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在11月13日下午在举办“2023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发展论坛”。

亮点一:探寻汽车改装合法化进程及行业发展趋势和机遇

会议邀请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及“LM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针对目前汽车改装合规合法化的进程及改装行业发展趋势及机遇进行深度解读。帮助汽车经销商、主机厂及相关汽车改装企业了解前沿政策变化,为未来开展相关业务,提供坚实基础和方向。

汽车之家

亮点二:解读主机厂及汽车经销商开展“汽车改装”的价值和未来(揭秘主机厂及经销商如何“改“创未来)

会议邀请了主机厂及经销商集团-宁波天天汽车集团投资人马坚挺作为优秀企业代表,针对目前行业现状及发展情况,深度解读汽车经销商为什么要开展汽车改装业务以及如何开展相关业务,如何通过汽车改装 “商业模式创新”的变革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真正助力汽车经销商“改“创未来。

汽车之家

亮点三:改装及户外露营大咖专业解读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邀请了GT SHOW 改装展主办方创始人吴中华、户外露营装备平台ISPO China 负责人庞丹及SC-01双座纯电跑车&工匠派汽车科技创始人:冯晓彤,详细解读目前汽车改装及户外露营装备的趋势和发展机遇,了解目前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帮助汽车经销商通过改装业务给用户种草,通过目前热门的车旅+户外的理念,开启汽车经销商未来发展的宝藏蓝海。

汽车之家

亮点四:圆桌对话,大咖深度共话汽车经销商改装业务破局之道

论坛圆桌对话将邀请LM汽车合规改装办公室 高级研究员 陈宇作为特约主持人,邀请主机厂、经销商集团、改装企业各领域优秀代表,共同探讨及分享汽车经销商在汽车改装业务的破局及发展之路,助力汽车经销商转型升级,再创新的辉煌。

汽车之家

会议日程:

汽车之家

初定日程如上图,最终以现场为准。

汽车之家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