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广州车展:长安启源全系车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广州车展上,长安启源携全系车型亮相,包括启源Q05、启源A05、启源A06以及启源A07。值得一提的是,启源A06将于年底正式推出。

长安启源Q05:

汽车之家

  长安启源Q05(参数|询价)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15.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插混紧凑型SUV,官方将其定位为数智电驱SUV,这也是启源首款SUV车型,未来Q字打头的启源车型都将代表SUV。

长安启源A05:

长安启源 长安启源A05 2024款 145 Pro

  长安启源A05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29万元。该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智驾配置方面,A05 145 Max版本搭载了基于地平线征程2芯片的福瑞泰克ODIN数智底座解决方案,具备L2级ADAS智能驾驶功能,可实现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支持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

长安启源A0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启源A06定位为中型车,同样采用1.5L插电混动系统,该车外观明显有着更强的战斗属性,轿跑造型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该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长安启源A07:

长安启源 长安启源A07 2023款 515 Pro

  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该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2023广州车展:长安启源全系车型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快评/辣评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