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优雅暴徒 ALPINA B3南非50周年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50年前,宝马首次在德国境外建立了工厂,它就是宝马南非罗斯林工厂。为了庆祝该工厂成立50周年,宝马著名御用改装品牌ALPINA带来了一款ALPINA B3(参数|询价)南非50周年版(ALPINA B3 50 Years of BMW South Africa edition)。虽然它与中国消费者无缘,但不妨碍我们欣赏一下这款“超满配”3系的独特魅力。

汽车之家

『ALPINA B3 50 Years of BMW South Africa edition』

汽车之家

『BMW 333i』

  ALPINA与南非宝马的故事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宝马M曾经无法进入南非市场,南非宝马干脆找到M部门以及ALPINA共同开发南非专属的E30车型,它就是经典的宝马333i。此次发布的ALPINA B3南非50周年版在一些风格上也算是对333i进行了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LPINA B3南非50周年版采用了独特的ALPINA Green II金属车漆,绿色车身配合20英寸多辐式轮圈,尽显古典与优雅。它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还拥有白色的ALPINA字样,车身侧面有一条与腰线平行的复古拉花,一下子让我们找到80年代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拥有诸多的专属元素。该车座椅采用昂贵的黑色全Merino真皮包覆,头枕上拥有南非宝马50周年标识,换挡区域部分则还有专属的金属铭牌“50 Years an Icon, BMW South Africa”。此外该车车内会配备ALPINA饰条、 ALPINA SWITCH-TRONIC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车内皮革的缝线则采用白色和绿色。

汽车之家

  为ALPINA B3南非50周年版提供动力的是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当然这款发动机也会被深度改造,搭载ALPINA涡轮、更大的中冷器、重新定位的散热器和横截面得到改进的进气管路。该发动机可以在5000-7000rpm提供495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4500rpm提供73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3.6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05km/h。

  ALPINA B3还会采用高性能运动底盘和排气系统。比如会搭载特殊耐热刹车片、打孔刹车盘、带可变阻尼控制的运动悬架、定制悬架组件、四出排气等。目前这款车5辆配额全部售出,售价为16.2万美元。作为参考,宝马M3 CS在美国的售价为11.87万美元。(文/汽车之家 陈浩)

优雅暴徒 ALPINA B3南非50周年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行情分析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A B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