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自动变速箱 新款GR YARiS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新款GR YARiS官图正式发布,此次改款主要是针对性能进行升级,其中最大变化是新车将会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的选择,此外外观和内饰也有小幅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可以看到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轮眉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进行了升级,从而帮助内部全新的冷却系统进行更好地散热,除了中冷器之外,还包括额外增加的自动变速箱散热器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中控屏尺寸更大,并且向驾驶员侧倾斜,展现了以驾驶为中心的理念。启动按键和双闪按键则是布局在屏幕左侧,同时方向盘前方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官方表示这台1.6T三缸发动机针对进气、排气以及喷油系统都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0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现款272马力、370牛·米)。新车还将提供一台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针对赛道进行了专门调校,使其拥有更快的换挡速度,并已经在耐力赛以及拉力赛中得到了验证。此外,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提升操控性。(文/汽车之家 郭辰)

增自动变速箱 新款GR YARiS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商业模式
召回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