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极氪009售价/配置调整 2024款ID.4 X限时优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探秘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十年跃进之旅

●  路特斯EMEYA挑战80万+高端纯电市场,品牌战略前瞻引关注

●  揭秘新能源汽车焦虑,是时候解决了吗?查看全文!

●  Cybertruck在中国上路难题,马斯克回应亮点多

●  一汽-大众设定2024年销量新高,新能源与数字化助力

●  智己汽车城市NOA登陆上海,引领智能驾驶新里程

●  特斯拉OTA新升级:趣味功能齐增,安全更智能!

●  smart迎第六次OTA:新增无线CarPlay,撸猫精灵陪你开车

●  哈弗H6新OTA升级来了,隐私提醒与电量显示优化!

●  宝骏悦也PLUS官图亮相 预计2024年Q1震撼上市

●  极氪009调价并升级配置,性能豪华再升级,续航力更强劲

●  保时捷首款纯电SUV Macan即将惊艳亮相,续航超500km

●  东风日产探陆(全景看车)预售启动 豪华SUV市场新争锋

●  抢购2024款ID.4 X,限时特惠仅售14.98万起

●  抢购比亚迪宋Pro冠军版,限时特惠仅12.18万起

●  探秘新款卡罗拉 升级内饰提升性价比

【行业风向】

探秘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十年跃进之旅

汽车之家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经历了混乱、迷茫和狂热后步入理性期。智能电动车发展并非一蹴而就,从最初的智能座舱到主流车企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商业化应用,智能化引发行业大变革。技术如3G到4G的转变、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企业进军汽车制造业、OTA升级成为新势力产品卖点。国家政策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技术创新如AR-HUD、5G车联网等逐步落地。总体而言,智能化与电动化推动汽车行业转型,预示着中国新能源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路特斯EMEYA挑战80万+高端纯电市场,品牌战略前瞻引关注

汽车之家

路特斯专注于80万+大型新能源汽车市场,通过高性能和轻量化技术结合EPA超跑纯电平台,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路特斯ELETRE在首个销售年就超越了同价位竞品销量。2023年1月18日,路特斯将推出第二款纯电车型EMEYA,继续强化其在高端纯电动市场的地位。EMEYA凭借轿跑设计和优异的驾控性能,搭载行业首创的6D底盘主动控制技术,具有2.78秒的0-100km/h加速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品牌在80万+纯电市场的成功。

揭秘新能源汽车焦虑,是时候解决了吗?查看全文!

汽车之家

《新能源汽车用户用车焦虑洞察报告》显示,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渗透率超三成,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意愿增强,但电池寿命、续航里程、安全性担忧是主要顾虑。报告指出电池更换成本、高/低温续航差异、充电便利性和电池安全是用户最担忧的问题。汽车之家与新浪汽车联合发布的这份报告,利用大数据分析了用户的用车焦虑,并指出行业在技术方面仍有长路要走。

Cybertruck在中国上路难题,马斯克回应亮点多

汽车之家

马斯克回应称,特斯拉Cybertruck(参数|询价)在中国上路合法化难度大,因为当地政策将皮卡视为货车,限制其通行。北京等城市对皮卡有严格的通行限制,尽管沈阳等地已放宽禁令。特斯拉将会运送原型车至中国作展示,并计划在2025年推出Cybertruck后轮驱动版,但当前政策环境下,即使是新能源皮卡,也面临通行挑战。

一汽-大众设定2024年销量新高,新能源与数字化助力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在2024年新闻年会上设定了190-200万辆的销量目标,聚焦新能源和数字化发展。大众品牌计划销售105万辆,力争油车超100万辆,电动汽车达到10万辆。奥迪品牌未公布具体销量目标,但计划推出长续航PHEV车型。2023年,一汽-大众销量增长4.8%,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分别实现0.9%和9.8%的同比增长。

【出行动态】

智己汽车城市NOA登陆上海,引领智能驾驶新里程

汽车之家

智己汽车将于1月23日在上海主城区首批推送城市NOA功能,实现复杂城市路况下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计划内的功能更新包括一季度的城市通勤模式公测、6月的无图城市NOA推出、年内的通勤模式百城开放以及高阶智驾功能陆续实现。此外,智己汽车的L3级别自动驾驶研发进入新阶段,已在上海获得高快速路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并朝L3级自动驾驶准入试点迈进。

特斯拉OTA新升级:趣味功能齐增,安全更智能!

汽车之家

特斯拉宣布推送2023.44.30.8版本OTA升级,涵盖15项更新。包括3D驻车图像、盲区提醒、强制安全保障等安全功能,及语音助手、红绿灯提示、电费显示等人车互动优化。趣味性升级包括锁车声音更换、节日灯光秀、Apple账号同步,以及新增游戏、PS4/PS5/Xbox手柄支持等娱乐功能。Model 3和Model Y宣布降价,后轮驱动版分别为24.59万起和25.89万起。

smart迎第六次OTA:新增无线CarPlay,撸猫精灵陪你开车

汽车之家

smart品牌自1月15日起对所有车主推送新的smart OS 1.3.0 CN版本,这是自首次OTA升级以来的第六次迭代,平均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更新内容包括新增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优化酷狗K歌功能,并引入“异国短毛猫”精灵助手。同时,增加了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开关,360°全景影像浮窗位置自定义等功能,以及提升充电速度和座舱舒适性的新功能,还包括隐私保护的优化。

哈弗H6新OTA升级来了,隐私提醒与电量显示优化!

汽车之家

哈弗H6将推出最新版本OTA升级,适用于燃油版、HEV和PHEV车型。更新内容包括新增“可见即可说”功能、隐私设置弹窗提醒,以及针对PHEV车型的ON挡高压功能和更清晰的电量显示。升级后,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和执行设置项,且每次行程开始前将被提醒是否开启麦克风权限。

【产品资讯】

宝骏悦也PLUS官图亮相 预计2024年Q1震撼上市

汽车之家

宝骏官方发布了宝骏悦也PLUS的官图,一款纯电动五门小型SUV,定于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基于新平台,外观保持方正设计,车身尺寸为3996/1760/1726mm,轴距增至2560mm。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高速度150km/h,CLTC续航401km,配备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和椭圆形LED尾灯,车顶设有行李架,轮圈为全新双五辐设计。

极氪009调价并升级配置,性能豪华再升级,续航力更强劲

汽车之家

极氪009推出新配置,售价50.00万起。车辆升级包括流媒体内后视镜、副驾驶椅舒适套装、方向盘电动调节和第三排双层隔音玻璃。动力系统为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544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5秒。全系标配智能四驱、智能防滑系统、空气悬架和电磁减振。电池容量分为116kWh和140kWh,续航分别为702km和822km,支持快充。

保时捷首款纯电SUV Macan即将惊艳亮相,续航超500km

汽车之家

保时捷将在1月25日发布基于PPE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 Macan,配备612马力的双电机四轮驱动和100kWh锂电池,预计续航超过500km。新车设计注重空气动力学,具有自动延伸后扰流板和全封闭底盘,风阻系数低至0.25Cd。内饰借鉴Taycan,提供高科技配置和便捷的车机系统更新。支持高效充电,22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

东风日产探陆预售启动 豪华SUV市场新争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将于1月18日开启其中大型SUV探陆的预售,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探陆车身尺寸宽敞,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呈现科技感且材质考究。新车提供三排6/7座布局,定位为与大众途昂等车型竞争的产品。

抢购2024款ID.4 X,限时特惠仅售14.98万起

汽车之家

2024款大众ID.4 X推出限时优惠,售价自14.98万元起至2024年1月31日。该车1月1日上市,原价区间19.5888-28.3388万元,现金优惠达4.6088万元。这款紧凑型SUV基于MEB平台,提供最大功率125kW和150kW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230kW双电机四驱版本,续航达425km至601km。配备智慧车联系统、AR HUD显示与L2级驾驶辅助。

抢购比亚迪宋Pro冠军版,限时特惠仅12.18万起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宣布宋Pro DM-i冠军版将进行限时优惠,起售价降至12.18万元。该车型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续航可达59km至85km。搭载1.5L发动机及145千瓦电动机,提供多项高配配置如全景天窗、3D全景影像等。此次优惠为官方直降8000元,旨在解决用户对原版本续航短等问题。

探秘新款卡罗拉 升级内饰提升性价比

汽车之家

2024款卡罗拉及卡罗拉锐放将进行内饰及配置升级,增加皮革装饰和软质内饰板,提高性价比。具体升级内容涉及座椅、车门边扶手等部分,卡罗拉锐放豪华版和卡罗拉双擎精英版将增设电动/皮革座椅。动力设置保持不变,包括1.5L、1.2T汽油动力,1.8L混合动力,及2.0L动力版本,搭载CVT和E-CVT变速箱。官方未公布更多信息。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