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宝马M3雷霆版谍照和M4 CS动力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M3(参数|询价)雷霆版的最新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升级,继续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M3雷霆版四驱车型动力将提升20马力,达到530马力,将于今年夏天投产。M4 CS的动力参数也迎来曝光,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将于今年7月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款M3预计采用和此前已发布的新款M4一样的前脸,依旧配备大尺寸的标志性中网,两侧的进气口新增了隔断设计。大灯组的造型有一些变化,不再使用多边形的LED灯带,而是换成了纵向的两条日间行车灯,眼神更犀利。此外,车头下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可能会进行微调。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和车尾则完全没有伪装,轮圈样式和现款保持一致,不过量产版有可能会配备全新的轮圈。车尾相较于现款几乎没有变化,四出排气和大尺寸的扩散器时刻提醒着后车这是一台不好惹的高性能猛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M3雷霆版四驱车型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20马力,达到530马力。其他车型可参考新款M4,标准版M4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550N·m,采用后轮驱动。M4雷霆版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N·m,采用后轮驱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M3预计提供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新款宝马M3雷霆版谍照和M4 CS动力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企业营收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