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为全新赛道跑车 帕加尼新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帕加尼官方发布了全新超级跑车的预告图。据外媒推测,该车可能是基于帕加尼Huayra(参数|询价) R开发的新车型,预计会是一款赛道跑车,不能合法上路。新车预计仍将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未公布具体的亮相时间。

汽车之家

『帕加尼全新跑车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Huayra R的造型设计,车头十分低矮,可以隐约看到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前唇,两侧是突出车身的轮拱,充满了力量感。车顶凸起的部分是发动机进气口,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固定式扰流板。车身侧面的凸起应该是后视镜。

汽车之家

『Huayra R』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Huayra R,其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0马力,而输出最大功率的转速达到了9000转/分。传动系统匹配6速序列式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

汽车之家

帕加尼 Huayra 2021款 R

『Huayra R』

  回顾Huayra R,该车作为Huayra家族的赛道用车,采用了十分夸张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了适配赛道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轻量化结构,包括碳纤维前唇和定风翼。车尾配备宽大的扰流板,可调节角度,车尾下部则配备了尺寸巨大的后扩散器,能够进一步提升下压力。(文/汽车之家 颜欢)

或为全新赛道跑车 帕加尼新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能源
快评/辣评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