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胜达等 北京现代新产品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8日,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北京现代总经理吴益均透露,在年内除了刚刚上市的全新索纳塔之外还有三款车型陆续完成上市,分别是全新胜达(参数|询价)、新款库斯途以及新款途胜。同时,其表示2023年北京现代完成25万销量成绩,2024年继续保持。

◆ 第五代胜达

北京现代 胜达 2024款 高配版

  目前定位为中型SUV的全新胜达(第五代)已在2023广州车展中完成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Open for More设计理念,打破以往胜达的固有印象,整体辨识度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时尚、硬派。具体来看,该车采用窄条幅式格栅配合中央贯穿式灯带,让这款车的视觉层次感得到很高的提升。同时,类似H样式的日行灯加入,大大增强该车辆的辨识度。

北京现代 胜达 2024款 高配版

北京现代 胜达 2024款 高配版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棱角分明且微微凸起的前后轮眉造型,配合密辐式轮圈造型,让这款车时尚且硬核。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趋于垂直的尾厢盖造型,让这款车有几分跨界的味道。同时,其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趋于矩形的尾灯组内部加入H元素进行点缀,让其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匹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可以选择前驱或四驱车型。

◆ 新款途胜

汽车之家

『1.5T燃油版』

汽车之家

『2.0L油电混动版』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现代途胜L已于此前完成工信部申报,其继续推出燃油版与油电混动版,同时,新款车型在设计层面也迎来了比较明显的调整。具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与现款在售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更具野性气息的前包围设计,甚至已经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让车辆的整体前脸拥有更加厚重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1.5T燃油版』

汽车之家

『2.0L油电混动版』

  车尾的设计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獠牙式的尾灯组辨识度非常高。细节方面,混动版车型配有hybrid徽标,与燃油版车型加以区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

汽车之家

『1.5T燃油版选装』

汽车之家

『2.0L油电混动版选装』

  动力方面,1.5T燃油版车型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2.0L油电混动版车型配备2.0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5千瓦,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来自江苏悦达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文/汽车之家 周易)

全新胜达等 北京现代新产品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