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发布 新款GMC YUKON育空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GMC品牌旗下大型SUV——新款YUKON育空(参数|询价)的预告图正式发布。此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预计将于2024年内发布,并会进入包括中国在内的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市场。

汽车之家

『新款YUKON育空预告图』

  来看预告图,新款车型采用重新设计的大灯造型,C字轮廓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小。此外,新车整体前脸的肌肉线条更加硬朗,塑造出更强的肌肉感。细节部分,新车的前格栅采用全新造型,为整车增加精致感。

汽车之家

『2023 GMC Yukon AT4』

雪佛兰(进口) Suburban 2024款 基本型

  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内饰部分,但预计新款育空将采用与雪佛兰Tahoe太浩和Suburban相同的17.7英寸中控屏+11英寸仪表屏。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将搭载三款动力系统,其中包括5.3L/6.2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kW和313kW。此外,该车还将搭载3.0T Duramax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27kW,最大扭矩670N·m。(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年内发布 新款GMC YUKON育空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UKON育空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