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X1/新3系出生地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探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在国产宝马X1上市时,华晨方面便表示会在新工厂开业庆典后,首次开放厂区供媒体参观。如今,编辑进入了这个堪称宝马集团在全球的25家工厂中最新的铁西工厂。我将在此与还在“胎中”的华晨宝马X1,以及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国产全新3系近距离接触。

  在讲述在铁西工厂的所见所闻前,还是要例行公事的将工厂的基本信息向大家唠叨一下。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位于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铁西工厂的总投资额高达15亿欧元,采取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进行运作。一期工程设计年产能为10万台,2013年底可达20万。根据世界级的工厂规划,该工厂将拥有汽车制造的完整四大工艺,即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由于时间有限,此次,编辑有幸参观的是其车身车间、总装车间,以及配件供应中心等。另外,我们还将前往与这里相隔11公里处的宝马发动机工厂。好了,闲话少叙,我们现在进入正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