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前瞻2020年的汽车生活 解读e-Bee概念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近日,来自美国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伟世通,首次在亚洲亮相了一款名为e-Bee的概念车,该车通过创新的设计理念前瞻性地向我们展示了基于2020年的汽车生活蓝图。

汽车之家

  这台e-Bee概念车以日产聆风(LEAF)为基础,采用电力驱动。由于伟世通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所以车辆本身(包括车身结构以及动力系统)不是它主要展示的部分,而更多的是要借助车辆这个载体来展示内饰、车载多媒体以及灵活和智能化方面的前瞻设计理念。

  基于此,e-Bee概念车主要包括内饰、电子以及空调系统三大技术。

内饰

  首先,作为未来的车辆,环保是不容忽视的,不但内饰材料要对人体无害,同时材料在生产制造环节也要尽可能的环保节能,而且材料最终是可再生循环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空间结构的设计上,可以看到e-Bee概念车省去了原本中控台所占去的空间(怎么省下的后面会提到),这样副驾驶员就有了更大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Bee概念车的车内设计了多个功能性的模块,包括有水杯架、充电装置、耳机架等,它们可以根据乘员的需要摆放在副驾驶的前方、中央滑轨以及座椅靠背的位置,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副驾驶前方的区域用来放置功能性模块,所以前排乘客气囊是从车顶向下弹出的,这与普通车辆有很大不同。

汽车之家

  此外,车内炫彩的氛围灯可以随意变化以提供车内人员不同的心情感受。目前,e-Bee概念车根据中国、美国以及欧洲的不同用户群体提供了三种内饰设计方案,同时可以通过与主机厂合作开发更加个性化的内饰定制方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