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匹配自主SUV 博格华纳适时四驱引入国产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的愈发火爆,各品牌的SUV层出不穷,而占据地缘优势的自主品牌厂商们更是不愿意放过这一块巨大的蛋糕。在市场中,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又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的城市SUV显然是最受欢迎的族群,而这些车型普遍装有适时四驱系统。作为国际传动系统供应商之一的博格华纳,也正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前景与商机,将NexTrac四驱系统引入北京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什么是NexTrac?

  NexTrac是博格华纳公司推出的一款应用在以前轮驱动为基础的四驱系统的智能扭矩管理器。其核心部件为电磁控制的多片离合器,当需要四轮驱动时,多片离合器压紧结合,将动力由前桥传递至后桥,以增强车辆的抓地性能;而在日常高速驾驶时,离合器片分离,此时车辆为前轮驱动,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系统原理展示』

谁在用NexTrac?

  据厂家介绍,博格华纳北京工厂的客户主要集中在国内自主品牌车型中,目前已有广汽GS5、长城哈弗H6以及江淮华泰等品牌的四驱车型装备了NexTrac四驱系统。另外,国际品牌中克莱斯勒菲亚特现代以及起亚也有大量车型选用NexTrac,因此北京工厂的产品在未来还需要进行出口以满足海外的需求。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四驱详解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