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凹凸姐漫谈:Jeep曾与甲壳虫一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经典设计]  我知道这两天大伙儿都忙着在朋友圈跟菲律宾打仗呢,没什么闲工夫,所以我直接说重点,今天是凹凸姐的第三集,我们说一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让开的小车,甲壳虫。你可以不喜欢它,但你不会不知道它。不过今天说的你可能真不知道,当年它可是跟Jeep威利斯干过一仗的硬派军车,信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经典设计 凹凸姐漫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39.06 6.52
    测试文章:个性结合理性 测试全新一代甲壳虫1.2T
    评测编辑-梁巍:

    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这台1.2T的机器在城里用真心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那天罗浩开车,我在副驾坐着,一种强烈的尴尬气息荡漾在车厢里,也许除了R,甲壳虫还是不适合男人。一个女生可以,一男一女可以,一个男人不行,两个男人更是大忌。甲壳虫在国内没有做足文化、感性等方面信息的传播,即便换代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仍然激动不起来,路人们也如此。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对于新甲壳虫的外形内饰设计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新的EA211系列1.2T发动机表现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令人满意,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家用,可惜在底盘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这款车没有给人带来足够的新意,作为一辆个性化小车来说,这点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甲壳虫 第一代甲壳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