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碳纤维套件/660马力 迈凯伦12C改装案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德国豪车改装公司DMC近日推出了迈凯伦12C的改装案例,为这款车加装了碳纤维外观套件,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车头加装了更具侵略性的碳纤维前唇,车身侧面后部加装了卷边式样的侧裙,丰富侧面线条。车身后部在原后扰流板基础上又加装了一块扰流板。排气系统换为钛合金材质,ECU进行重新设定之后,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原厂的626马力提升至660马力。(文/汽车之家 孟欢)

碳纤维套件/660马力 迈凯伦12C改装案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赛事学堂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凯伦12C 2013款 3.8T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43 34.74 --
    测试文章:刷新加速排行榜!测试迈凯伦12C COUPE
    评测编辑-梁巍:

    迈凯伦12C是我们至今为止测试过的跑得最快的车型了,打破了之前GT-R保持了很久的记录,当然它也并不是一味向性能妥协的暴力机器,各种电子设备可以让你很轻松就发挥出它的全部实力,日常驾驶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受。当然这些只能成为回忆,它即将被新的650S代替,12C是否会复产目前还无法定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测试成绩非常强悍,轻松打破之前GT-R在我们这里保持的记录。不过它太规规矩矩了,缺乏超级跑车该有的鲜明性格和叛逆精神,跟当年惊世骇俗的迈凯伦F1相比,味道差太多。

    评测编辑-罗浩:

    迈凯伦12C是一辆后驱车,能够超越GT-R这样的四驱跑车是不太容易的,智能的弹射起步程序和强大的动力是关键,最终成绩非常令人满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12C 2013款 3.8T COUPE

指导价:33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8T 626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