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暴力可以优雅 720马力改装奔驰S 63 AMG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奔驰新S 63 AMG为高性能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在拥有优雅身段的同时还拥有着不凡的性能,但是改装厂IMSA觉得这辆车还可以更暴力。

奔驰AMG 奔驰S级AMG 2014款 S 63 AMG

  IMSA首先对新S 63 AMG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将其动力输出从585马力提升至720马力,峰值扭矩也从900牛·米提高至1080牛·米,但是IMSA没有透露这辆车动力提升之后的加速成绩,不过原厂0-100km/h加速4.4秒的成绩应该就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了吧。

奔驰AMG 奔驰S级AMG 2014款 S 63 AMG

  除了动力升级之外,IMSA还为奔驰新S 63 AMG准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由碳纤维材质制成的前唇、侧裙和后扩散器。此外,还有21寸铝合金锻造轮圈,以及由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并经过CNC数控机床切割制成排气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信息:

  前脸变硬汉风格 奔驰S级外观改装案例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5/786859.html

暴力可以优雅 720马力改装奔驰S 63 AMG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大马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CES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大马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2014款 AMG S 6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