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奔驰SL级变身Carlsson C25 Super 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Carlsson C25 Super GT最终版以奔驰SL级为基础改装而来。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重量相比原厂减轻了160公斤。外观上的改动也不少,包括前大灯、垂直设计的LED灯、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以及前发动机舱盖。车身后部的尾灯也进行了更换,双边四出方口排气则给人以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arlsson C25 Super GT配有两种动力单元,分别是搭载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的标准版以及搭载V12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753马力的升级版。另外,这辆车还改装了一套可通过iPhone App控制的悬架系统。Carlsson改装公司的总经理Markus Schuster说:“我们所打造的是一辆公路上的超级GT跑车,这辆车可以从家快速地穿越郊区及城区道路,将人们送达办公室。”(文/汽车之家 孟欢)

相关阅读

东京改装展:贴满水晶的奔驰SL敞篷车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1/859307.html

奔驰SL级变身Carlsson C25 Super 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AMG 2013款 AMG SL 63

指导价:239.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5T 537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