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释放野性 ASPEC改装玛莎拉蒂Ghibli预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由意大利人雕琢的玛莎拉蒂Ghibli在出生时就散发着不同寻常的气质,而现在它又可以再将自己更野性的一面释放出来,因为改装品牌ASPEC即将发布基于Ghibli设计的“PPM500”整体改装方案,不过在正式发布前,我们可先通过它的3D效果图领略一番。

玛莎拉蒂 Ghibli 2014款 3.0T 标准版

玛莎拉蒂 Ghibli 2014款 3.0T 标准版

  玛莎拉蒂Ghibli原本的设计就十分凶狠,但是在“PPM500”套件的衬托下显得更具野性,尤其是全新进气格栅两侧的虎牙造型,在彰显怒目而视的同时,还能有效地把正面的气流引导至中冷器和油冷,提高其冷却效率。不仅如此,全新的发动机舱盖、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后包围,更是将这一元素从车头贯穿至车尾。

玛莎拉蒂 Ghibli 2014款 3.0T 标准版

  此外,ASPEC还为Ghibli搭载的3.0T发动机研发了新的ECU程序,使其最大功率从330马力提升至47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从500牛·米跃升至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从5.6秒缩短至4.6秒。而ASPEC iDEAS可变阀门排气系统更是能用激昂的声浪唤醒您的驾驶激情。

玛莎拉蒂 Ghibli 2014款 3.0T 标准版

  在操控方面ASPEC也是颇费心思,为其换装了与Eibach合作研发的可调运动悬架套件,最大调节幅度可降低车身3cm。而来自ASPEC-alcon的制动套件(前六后四对置活塞卡钳)保证了这辆车的制动性能。最后,再来一套ASPEC VF57三片式锻造轮圈加以点缀。想一睹这辆“PPM500”实车样貌的话,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改装车集锦221期 实拍改装Gallardo领衔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4/761796.html

释放野性 ASPEC改装玛莎拉蒂Ghibli预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摩托车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hibli 2014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17 13.20
    测试文章:依存信仰 测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
    评测编辑-郑宇:

    作为全品牌里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首先以价格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Ghibli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只有坚定秉承运动至上的态度的消费者才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情投意合,所以这款车的受众面并不大。

    评测编辑-时睦华:

    能给人强烈感官刺激的小众四门轿车,发动机和排气营造的战斗氛围足以让人得到置身超级跑车之中的感觉。尽管Ghibli的价位已经被拉到“ABB级别”,但别忘了选装费用和高昂的维修、保养等费用,没有良好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得掂量掂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Ghibli入门版的价格甚至不到90万元人民币,对有些人来说这无疑让玛莎拉蒂离现实生活又近了一步。它拥有撩人的声浪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可以坐人的后排座椅,乐趣足够,也适合分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hibli 2014款 3.0T 标准版

指导价:8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0T 33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