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土豪专属玩具 迪拜黄金版KTM X-BOW 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KTM X-BOW GT已经是一个非常吸引眼球的家伙了,但订制它的客户依然不满足,还希望它更加与众不同,于是乎Wimmer为客户订制了一个非常罕见的版本,工程师利用金箔包裹在整部车辆上,并起了一个非常土豪的名字2015 Wimmer KTM X-BOW GT“迪拜黄金版”可想而知这款车在迪拜步行长廊上行驶是多么的抢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和2014款的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一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工程师从相对温顺的200马力升级至了485马力。发动机扭矩也到了让人害怕的52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2.97秒,9.9秒内能将车速从静止提升至200公里/小时,这些数据实在是吓人。

汽车之家

  精巧的小车随时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哪位土豪会购买它并且将这部暴力机器驾驶的游刃有余。(文/汽车之家 王涛)

相关阅读

  街道/赛道小霸王 试驾KTM十字弓X-BOW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4/777942.html

土豪专属玩具 迪拜黄金版KTM X-BOW 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案例解析
云车展
CES
向编辑王涛提问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BOW 2014款 GT版

指导价:139.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286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