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赛事动态 正文

为国防部让路 Formula E北京站延期1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赛事]  原定于10月16-17日举行的Formula E电动方程式第二赛季揭幕战——北京站的比赛要延期举行了。这是FiA最近刚刚确认的消息,由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10月16日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第六届“香山论坛”,讨论亚太安全合作相关问题,比赛延期一周到10月24日举行。

汽车之家

  Formula E电动方程式老板Alejandro Agag表示,揭幕战延期是件遗憾的事,但是我们理解比赛和会议同时举办对于组织和后勤保障方面的难度。所以在赛事合作伙伴与有关当局的权衡中,我们最终选择把比赛延期一周举行。

汽车之家

  尽管被迫延期,组织者仍然坚信将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新赛季开局。在当下正值组织方与FiA国际汽联确认第二赛季赛历的时候,第一站还没开始就要修改赛历,对于组织者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对了,想到现场观赛的朋友记得改一下时间安排吧。(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遇见历史时刻 电动方程式北京站观赛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9/841529.html

为国防部让路 Formula E北京站延期1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赛事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人物
818全球超级车展
改装图赏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