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Lumma工厂 改装奔驰AMG GLE 63轿跑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在各大厂商纷纷讲究首发的概念时,改装厂商也无一例外的开始效仿,Lumma便基于奔驰AMG GLE 63轿跑SUV车型推出了一款车型,Lumma CLR G 800。

汽车之家

  这部车的视觉冲击很强,轿跑风格的SUV车身上出现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组件,Lumma精心设计的前保险杠有着很低的前扰流板,可以对流动气流进行分流来提升前面的下压力。与此同时后保险扛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配合夸张的后扰流板,造型咄咄逼人。

汽车之家

  轮圈搭配更是让人惊叹,前轮24英寸配合10.5J轮圈,后轮24英寸配合13J轮圈,没错就是24英寸,轮胎尺寸前295/30 R24,后轮尺寸为355/25 R24.光看数据就很震撼。

  发动机来源于奔驰AMG GLE 63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Lumma的改装下从原车的585马力升至到650马力。虽然仅仅提升了65马力,但加上全车的空气套件,这部车应该价格不菲。(文/汽车之家 王涛)

相关阅读

  超豪华与超性能 看法兰克福车展改装车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9/879511-5.html 

Lumma工厂 改装奔驰AMG GLE 63轿跑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改装赛事学堂
观赛记
向编辑王涛提问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