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爆发2300马力 改装Huracan创加速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大马力改装]  本月15日,在美国举行的wanna gofast直线加速赛中,一辆重改的兰博基尼Huracan创下了1/2英里(805m)静止加速世界纪录,其终点速度达到了383.9km/h,打破了此前一辆Gallardo创下的376.9km/h。据称最大功率已经达到23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显而易见这辆Huracan已经不是自然吸气结构了,Underground Racing的改装技师为这台5.2L V10发动机安装了一套双涡轮增压套件,他们还拆除了原车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其替换成了特质的序列式变速箱以求更高的传动效率。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这套涡轮套件和他们在Huracan前任Gallardo上加装的涡轮套件结构相似,在当时也曾达到过376.2km/h的1/2英里冲刺成绩,所达到的成绩也是目前量产版本Huracan的3倍有余了。话说后驱版本Huracan就要在这周末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直觉告诉我这才是一辆更均衡的中置跑车,这是题外话。(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疯狂1250马力 Mansory兰博基尼Huracan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9/879409.html

文章标签: 大马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2014款 LP 610-4

指导价:429.09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2L 61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