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操控健将升级 Alpha-N改430马力宝马M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近日德国Alpha-N Perfomance改装工厂推出了一款升级动力版本的宝马M2运动轿跑车,下面我们一起前去品鉴。

汽车之家

  咄咄逼人的霸气前脸让所有人着迷,碳纤维前扰流板的安装不仅增加美观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部分空气动力学为车头提供稳定性。改装工程师为宝马M2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做了全面升级,并且根据不同需求制定了三个动力等级,最大功率从370马力到430马力不等,最大扭矩从465 牛·米到620 牛·米不等。这样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这一点真可算人性化设计。

汽车之家

  改装工程师为这辆宝马M2选用了一套Ohlins运动绞牙减振器,不仅降低车身,还可以获得非常优秀的底盘操控性。轮圈采用19英寸锻造技术的意大利OZ品牌,配合一套米其林运动轮胎可以为车辆带来很好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从车尾看去,一套双边共四出的可变阀门款运动排气可以为车主带来浑厚的排气声浪。车厢尾部的扰流板可谓是模仿M4 GTS款式,这样的设计更加美观动感,希望这样好的改装作品早日交付到车主手中。(文/汽车之家 王涛)

相关阅读

  最大功率520马力 绿色宝马M4改装车

操控健将升级 Alpha-N改430马力宝马M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性能嘉年华
改装赛事学堂
向编辑王涛提问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2 2018款 M2 雷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9 36.19 10.30
    测试文章:相比M2升级在哪? 测试宝马M2雷霆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换了S55发动机之后,M2雷霆版的确称得上是一台真正的M了。当然,标准版的M2操控也非常棒,驾驶乐趣十足,只不过N55的机头终归还是让它少了一些M家族的味道,现在的M2雷霆版终于对味了。

    评测编辑-王涛:

    M2雷霆版有了M驾驶模式选项,动力响应、转向、变速箱和DSC都能单独调节,但减振器依然不能调节软硬。这台车在赛道里很灵巧,底盘很硬朗,高速攻弯压到路肩时,车尾会有些难控制,车手需要100%集中精神才行。

    评测编辑-周宇轩:

    作为M2车主,试驾过M2雷霆版之后,我确信这是一台好车。S55发动机在体感上比N55更有劲,M驾驶模式也更好玩。只不过考虑到目前优惠的价格,我觉得还是优惠力度更大的M4更令我心动。

  • 宝马M2 2016款 M2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5 36.28 --
    测试文章:年轻就需要激情 宝马M2 7DC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可:

    它性格直爽,紧凑的身形动作灵活,宽体的设计很自然的营造出令人不敢冒犯的气场,可以随时开始战斗。各项成绩都达到了它应有的水平,性能车的产品序列当中又增添了一名非常棒的成员。

    评测编辑-张郁达:

    M2是高端小钢炮中综合实力最强,最有乐趣的一款车,它继承了1系M的所有精华,并将其补充完整。65万,我觉得不贵,你想想奔驰的CLA 45 AMG还卖59.8万元。

    评测编辑-罗浩:

    其实我感觉M2并不像M3或者M4那么犀利那么刚烈,它的驾驶难度略低,更符合多数驾驶者对于乐趣的追求,无论动力还是操控这辆车都表现得恰到好处,真的令人爱不释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2

指导价:59.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