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G-Power套件 改645马力奔驰G 63 AMG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近日G-Power改装团队为奔驰G 63 AMG推出一组外观及性能的套件,当然,与其说是套件更不如说是一辆特别版的涂装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这辆让无数人着迷的大家伙。

汽车之家

  从外观看并非有特别大的差异,但艳丽的车身涂装及非常精致的格栅装饰,让这辆车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现代,仿佛看不出它是拥有几十年历史的一款特殊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看过去,会发现一丝变化。G-Power团队为这辆奔驰G 63 AMG换装了Hurricance RR品牌出品的23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轮胎则采用邓禄普Sport Maxx运动轮胎。不仅如此,轮圈内还充斥着一套大6活塞的竞技制动系统。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从安全操控,都得以非常好的平衡。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打开发动机盖,专属的5.5升的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展现在面前。当然,今天的主角也要登场了。G-Power改装团队为这款车推出了一个性能升级控制单元盒,也是大家常说的外挂电脑。安装十分简单,只需要串联到原厂电脑上即可。安装完控制盒的奔驰G 63 AMG可以获得额外的74马力及103 牛·米,最终,将整台车的动力输出提升至645马力及929 牛·米。

汽车之家

  随着个性化时代的来临,很多车主都喜欢自己可以特立独行。如果整车进口不太现实的话,G-Power还为车主提供升级配件的销售服务。如果你够土豪,12万人民币就可以获得轮圈及外挂电脑。当然,里面不包含轮胎及工时费。(文/汽车之家 王涛)

相关阅读

  凶猛大块头 巴博斯改G 63 AMG 850 6.0

G-Power套件 改645马力奔驰G 63 AMG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原厂御用改装
CES
你知道吗
向编辑王涛提问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级AMG 2013款 AMG G 63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5 40.32 --
    测试文章:王者新篇 测试揽胜加长版/奔驰G63 AMG
    评测编辑-于晗:

    G63绝对是复古与现代结合得最好的车之一,如此矛盾的结合也使得它只属于那些偏执狂和G级的忠实拥趸。暴力的性格及原始的驾乘体验造就了一个特能疯跑的猛兽。虽然越野是它的强项,但考虑到将近300万的售价,它的主人们真会这么做吗?

    评测编辑-刘昱昕:

    让越野利器变身加速机器,这就是G63 AMG吧。其实依现在的道路情况,需要奔驰G拿出全部本领的路真是越来越少了,即便有,恐怕多数车主也不舍得,所以奔驰G63 AMG还是属于城市的,所以那些动力也就显得不那么多余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G级多年不变的方正外观总能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如果说车也有气场的话,这个系列的气场绝不输任何对手。G63 AMG是它们当中的佼佼者,强悍的动力,同样强悍的越野能力,似乎没有它做不到的事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级AMG 2016款 AMG G 63

指导价:214.6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5.5T 571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