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JR-改装社:来自官方的改装传祺GM8/GS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前段时间,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广汽传祺首届改装大赛上看到的精彩改装车案例,其中两位民间选手分别夺得了冠军和亚军,轻松地拿走了100万和50万的奖金(点击阅读:改装传祺GS7改装传祺GS4)。不能否认,这两位选手都有各自的特点、亮点,但我认为全场最佳的头衔应当属于来自广汽传祺官方的改装传祺GM8(参数|询价),只是碍于身份的特殊性,它不能参加这项比赛。此外,同样来自广汽传祺官方的改装传祺GS8也是一个值得推荐参考的改装案例。更为重要的是,它们未来还有望以特别版的身份发售。

汽车之家

  实际上,这两款传祺的改装车大家已经是比较熟悉的了,毕竟已经在2018广州车展上亮相过,而且它们当时在舞台上可谓是大放异彩,几乎每天都处于被围观的状态。显然,当时没机会与之近距离接触并采集素材就是我现在才把它们分享给大家的主要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