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落户上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沃尔沃上海晶耀前滩城市中心店正式开业。作为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沃尔沃上海晶耀前滩城市中心店不仅展示了沃尔沃的新能源车型。据悉,预计到2022年底,沃尔沃汽车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开设30余家城市中心店。

汽车之家

  沃尔沃将城市中心店布局在城市核心商圈,与各路大牌潮牌比邻而居,与众多潮流品味人士咫尺相依,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一方面,用户想看车或者买车,即可随时了解沃尔沃的新能源产品。另一方面,用户如果想试驾,则可以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就近在身边的城市中心店安排试驾。除了看车试车更方便,用户还能享受“同城同价全透明”,线上下单、统一价格。

汽车之家

  沃尔沃城市中心店的开业,同时也将沃尔沃的豪华服务带到了每一位用户身边,让买车更成为一种精致享受。在城市中心店,沃尔沃将为用户安排专人接待,“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6大售前服务从实际痛点出发解决真实需求。在这里,用户可以享受豪华服务体验,把珍贵的时间留给更重要的人。

  沃尔沃汽车通过主导上端品牌体验中心、城市中心店实现触点精准引流;而经销商主导下端4S店、快闪店、卫星店集中转化更多用户群体,这种“上下兼顾”的商业模式能够充分完善全国经销体系,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用车全生命周期体验,加深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C40 2021款 基本型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C40 2021款 基本型

  回顾沃尔沃C40(参数|询价)车型,其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将采用官方进口以及直销模式售卖。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理念,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搭配两侧类三角形的大灯样式,其灯组内部也配备了名为“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霸气十足。车尾部分,新车车顶末端有两个凸起的扰流装置,并同时在后备厢上搭配了小型扰流板。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异形设计,线条配合溜背式的造型划过车身,看上去非常优雅,尾部的整体设计非常新潮。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C40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多媒体触控屏,中控台整体微微转向驾驶员一侧,整体内部的设计搭配非常简约,看上去十分舒心。

  动力部分,新车沿用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套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0-100km/h加速仅4.7秒。此外,新车电池组为78kWh,WLTP续航里程则是420公里。关于该品牌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落户上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C40

指导价:28.90-34.2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